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原神×崩坏三观影体」初见

★人物ooc,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逻辑不通,不要深究


★私设女舰长,名字叫做付可


★原神的时间是在夜兰传说之后(私设小鹿已出场)人物包括三国人民,(也包括深渊和愚人众执行官)

    崩坏三时间是在千人律者被击败,芽衣在世界蛇也进入了往世乐土见到了爱莉他们(奥托和大家都没死…这算是私心吧)人物包括三大组织


★如有雷同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


★文笔幼稚


★不接受就请退出


★cp向的话……原神全员→荧,崩坏那边的cp就是官配吧,琪亚娜和芽衣,希儿和布洛妮娅之类的,没有cp的就给我们舰长吧

(不过嘛……如果各位先生小姐们要是不能俘获荧的芳心的话……就坐等看她们俩在一起吧!)


那么……正文开始!



在提瓦特的今天也是风平浪静呢


蒙德一声爆炸打破了这份宁静


“可莉……你给我去禁闭室报道!”因为可莉又去炸鱼了,还不小心炸伤了到湖边钓鱼的旅行者


所以琴团长又生气了



璃月这边肯定安静……也可能不是


“喂,这位大哥,要买棺材吗,买一送一哦,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哎哎哎,你真的不买一个吗,我给你打八折!”


胡桃又在推销棺材,钟离在……听戏


胡桃看没有客人,就坐到钟离旁边


“哎,棺材怎么了嘛,人不是都要死的吗?”


“呵呵,堂主不妨换一种思路”


“emmm哦!我懂了,谢啦,钟离”



稻妻这边……


“啊啊啊啊啊,巫女姐姐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不用猜就知道,早柚一定是想睡觉又被巫女小姐抓住了



“算了,都不安静”这句话出自一个小精灵,谁也不知道她想做什么


“看看琪亚娜她们?”



天命


“舰长小姐,这份文件……”

“舰长大人,主教大人让您……”

“舰长大人……”


“……我知道了,我这堪比007的工作啊”


“舰长大人,您辛苦了,要不要和丽塔一起喝杯茶?”


“好啊,要不要叫比安卡一起?”


“幽兰戴尔大人还有工作,所以不过来了”


“哦~”


逆熵


“要不,布洛妮娅,你来和我比试一下?”


“好啊,布洛妮娅不会输的!”


“那……希儿来给大家数着吧”(另一个我,你也帮忙数吧,我数布洛妮娅姐姐的,你数琪亚娜的)

(好好好,是是是,知道了)


世界蛇


芽衣在凹乐土


凹完乐土听千劫的“礼貌”发言


爱莉希雅在……笑



“嗯嗯,是时候了!”



突然,大家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等再次醒来时就已经在一个一片白的地方了


提瓦特的众人很明显慌了起来


“这里是哪里?”


“呜呜呜,好可怕,我要回家……妈妈”


这是,三个国家的领导人发话了(说是领导人,其实只有将军是)


“各位,请稍安勿躁,骑士团会保证各位的安全的”


“不必担心,七星会与璃月人民一起出去的”


“我以雷电将军的名义向各位保证,不会有事的”


不过也有例外,愚人众就出奇的……冷静


“呵,这可真有意思”说出这句话的是「博士」,看来他的研究心又开始了


这时「仆人」发话了“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能不能出去,孩子们不会害怕吧”


“请不必担心「仆人」小姐,你们在这里的这段时间里,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


“!不知阁下把我们带到这个地方是为什么,还有,你是……”


“我?你们可以叫我0930号,这是我的编号”


“……这可真有意思”


天命那边他们的主教终于发话了


“芽衣……”琪亚娜看到芽衣在和一个粉头发的女生聊天


“芽衣姐姐……?舰长姐姐怎么在那边?”布洛妮娅看到,舰长也在世界蛇那边


而在世界蛇


“爱莉希雅,你之后……”


“芽衣!”


“芽衣,你去哪了?”


“!舰长大人和琪亚娜?你们怎么……不,现在的我,应该没有资格叫你舰长了吧”


“说什么呢?不管怎么说,芽衣你,还有琪亚娜她们,就算你们不在休伯利安,我也是你们的舰长,还有,说过多少次了,要叫我的名字!”


“好的,付……”


“芽衣芽衣,你旁边的女生是谁啊?”


“哎呀,这个小姑娘是谁啊?长的真可爱,舰长,难道这就是芽衣经常提到的,她喜……”


“爱莉希雅!”芽衣很明显的脸红了而我们的琪亚娜还不明所以


“好了,各位,现在!观影要开始了!”





先试试水

今天就能见到可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可莉啊

执行官都太帅了吧,「仆人」姐姐好帅!总感觉「木偶」好像有点黑?

执行官性格都是我根据第一印象写的(坐等官方打脸)

舰长这个姓氏是根据我朋友姓氏来的,然后突然想到了可,就叫付可了……不要说富可敌国!

舰长是神州人,性别女,年龄不详,身高……不能说不能说,和当初的赤鸢认识

二编

可恶,可莉宝贝没抽到……mhy坏事做尽!


评论(13)

热度(1769)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