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身为融合战士的我穿越到提瓦特只想回家 五

★人物ooc有!!!


★私设一大堆!!!


★全员→你(包括原神和三蹦子中的女生,我都要)


★可能会有点玛丽苏


★如果有撞梗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还有就是,文笔幼稚!!!


★后续可能会崩坏不能接受就快跑



“荧,加油^0^~”


我,派蒙和温迪在旁边看着荧和教女谈话……不出意外的话……


“果然连她也不行吗”“……”


温迪看着荧垂头丧气地回来了,可他好像……没有不高兴?


“等等,温迪,你该不会想去偷吧?”“哎嘿~”


“我不想偷东西……”“哎呀,这怎么能叫偷呢?这明明叫借,又不是不还回去了”


我和温迪目送着荧和派蒙去拿天空之琴


“温迪……我想知道怎么回去”我开门见山,发出了疑问


“你不能问我啊,我只是人类,我又不知道”


“不用装了,我知道你是风神,你身上有很明显的气息,我能察觉到”


“不愧是异世界的旅人呢,真是厉害(鼓掌声)”


“不过很抱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送你回去,不过你可以去问璃月的岩神,老爷子比我懂得多……”


温迪刚想再告诉我一些别的东西,这是荧和派蒙跑了出来,一边跑一边喊


“被发现了,快走”“!跟我来,我知道一个地方”


温迪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酒馆?(震惊脸)


“老板,我们需要一个隐蔽的地方”“二楼没有人,不过你不是吟游诗人吗,一楼会比较好”


“哈哈,现在不是演奏的时间呢,之后我会开始演奏的”


“迪卢克老爷,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绿头发的人,一个金头发,一个白头发和一个不明飞行物”(迫害派蒙)


在我们到达二楼不久后就来了两个骑士


“你们找他们干什么?”“那几个小偷惧怕去偷天空之琴,那可是风神他老人家弹过的琴”


“太傻了,居然去偷那卖不出去的琴,还不如去偷酒庄的酒”“……”


“我看到那个绿头发的人带着人往那边去了”迪卢克随便指了一个地方


“非常感谢,迪卢克老爷”那两位骑士行了骑士礼,以后就继续去找人了


“今天想喝……”“把你从后台摸出来的酒放下”


在我们下了二楼之后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没想到你们居然会傻到去偷天空之琴”“不是我们偷的啦!”


“骑士团的荣誉骑士怎么会去偷东西呢?”


温迪说出这句话时名叫迪卢克的先生往这边看了一眼


“原来就是你啊……”“我们也是有原因的!”


“嗯?说说看”“温迪,快,再弹一次”


“那,迪卢克老爷,如果我把真相说出来了你会……”“我会根据情况判断的”“好!那就再追加一场吧”


一曲完毕


“居然是…这样吗?嗯……值得思考的一件事,我明天会带一个人来的,我们在这里回合,诗人,你先别出去了”


温迪一听到一直让他待在酒馆就两眼放光


“好耶,我喜欢这里”


到了第二天回合的时间,我和派蒙,荧一进到酒馆就看到了……琴团长!


“嗯?居然是荧和洛”“喂,不要忽视我啊”


派蒙的小脚在空中一跺一跺的


“抱歉,派蒙”“嗯,我带了琴过来”


“叫我琴就可以,不是作为代理团长的琴,而且代表我自己”


“那么,诗人再弹奏一遍那个曲子……”


“不用,我相信荧和洛”


(琴……为什么相信我,不应该只有荧吗?我什么都没做……)


之后荧他们就打算去找天空之琴,而我又被荧和琴留在了酒馆迪卢克也在(私设老爷没有和他们一起去)


“迪卢克先生……你知道吗,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她也和你一样有着火红的头发,她喜欢喝酒,不过你好像不喜欢……但她已经不在了”(不用说也知道我说的是谁,哎,姬子又是多少舰长的意难平啊)


“洛小姐喝酒了吗?”“我讨厌喝酒,我不喜欢酒的味道,难闻”


“洛小姐的朋友…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


“……是啊,她很好,可是人不在了,怎么说都没有意义了”


之后就是无尽的沉默


“洛,我们回来了,我们把天空之琴带回来了!”


过了很久我听到门外有脚步声,然后就是派蒙有活力的声音


“欢迎回来~看来这次很顺利呢(笑)”


(好…好可爱,洛真的好漂亮啊)


“叮叮”


“哎呀,通讯来的真不是时候啊,我去去就回”


凯文·卡斯兰娜:洛,这几天还好吗?有没有不习惯?


洛·卡斯兰娜:我没事哥哥,放心吧


梅比乌斯:放心吧洛,我们一定会想办法把你弄回来的(星星眼)


爱莉希雅:洛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天凯文一直都在念叨你呢……


洛·卡斯兰娜:真的吗?凯文哥哥


凯文·卡斯兰娜:……爱莉希雅


华:(笑)是真的,这点我可以作证,我也很想你


洛·卡斯兰娜:(脸红)我也想你华(越来越小声)


帕朵·菲莉丝:我也好想你啊洛姐姐,我和格蕾修每天都念叨你呢,还有阿波尼亚姐,伊甸姐和苏……好像还有科斯魔


科斯魔:……不要再说了


洛·卡斯兰娜:哈哈哈,看来大家相处的很好啊,这样我就放心了


雷电芽衣:洛,我想我有必要和你说……现在诞生了第五律者,冰之律者,安娜·沙尼亚特,这次我和渡鸦要去……


洛·卡斯兰娜:不要再说了!我会尽快赶回去的……我也不想那孩子……


雷电芽衣:我会尽量拖延时间的


洛·卡斯兰娜:对了,芽衣,你知道琪亚娜的母亲是谁吧?她母亲就是沙尼亚特家的…所以可能会长得像琪亚娜……


雷电芽衣:我会保护琪亚娜的……


洛·卡斯兰娜:我相信你,芽衣,好了,先不说了,拜拜喽~


大家:拜拜



虽迟但到的第五篇,这篇人物重度ooc啊~(摆烂)



评论(7)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