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身为融合战士的我穿越到提瓦特只想回家 六

★人物ooc有!!!


★私设一大堆!!!


★全员→你(包括原神和三蹦子中的女生,我全都要)


★可能会有点玛丽苏


★如果有撞梗的话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还有就是,文笔幼稚!!!


★后续可能会有点崩坏不能接受就快跑



“所以这次我们要收集眼泪来修复天空之琴,诗人留在这里,我,琴和荣誉骑士去吧”


我刚进到酒馆里就听到了这句话


“也算上我吧,要再不出去的话就会生锈了啊(微笑)”


荧刚想反驳我,想了一下又觉得好像真的是这样……自从进到蒙德城就再也没有出过城门


“那……好吧(扶额)”“那就,谢谢啦~”


“欸~小洛儿也要去吗,留下来陪我吧,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喂!温迪,小洛儿是什么啊,这可不是你能叫的!(派蒙式跺脚)”


“哎嘿~哎呀,小派蒙不要这么过激啊,我不叫小洛儿还不行吗?要不然叫洛儿或者……还是叫洛吧”


温迪看到迪卢克老爷的-你要是再起奇怪的名字就死定了,就乖乖闭上了嘴


“那我们就走了哦~温蒂,啊不对,抱歉,是温迪”


(哎,果然还是没能把我和那个女生区分来吗?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在千风神殿发现了一个遗迹守卫,它的后面有一个宝箱,我看到了里面有结晶


“在那个宝箱里,那个宝箱里有结晶,那么我就……”“我去去就回……”


我还没说要就被荧抢答了,然后她就冲上去和守卫战斗了……包括琴和迪卢克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想我去战斗


(洛小姐看起来很……瘦小,还是不让她去了吧)不,老爷,你多虑了


(就像荧说的,不知道她有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还是不让她去了吧)


两人边想边朝荧的方向跑去,加入了混战(当然,是遗迹守卫单方面被打( ̄y▽ ̄)~*捂嘴偷笑)


“好了,洛不要多想了大家也是为了你好……看,他们回来了”


不久之后荧他们就回来了,很快,不愧是荣誉骑士,代理团长琴和被称为老爷的迪卢克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请□□我,拜托了……洛大人,请□□我……啊啊啊啊)


“唔,头,好痛”(刚刚那是……谁的声音,看起来她很痛苦)


荧一回来就看到我痛苦得扶着脑袋,看起来很不好


“洛……你怎么了?没事吧?”荧有些担心得问我……可我没有办法回答她


“先让她冷静一下吧,安静点”迪卢克很冷静,但派蒙就不冷静了,她在空中急得直打转


不知过了多久,那个声音终于消失了


“呼,终于没有声音了,刚刚那是……”


“洛,没事了吗,到底怎么了,刚刚你的样子好难看……!你怎么哭了!”


派蒙看到我说出了一句话就赶紧来看看我的情况,没说几句话就看到我的眼镜里闪烁着泪花


“我这是(怎么了)……”我不停的用手去擦拭着眼泪,可好像怎么都擦不干,我的眼镜因为一直用手擦都已经红肿了,可眼泪好像没有停下的痕迹


“!”不知道是谁一把抓住家我的手,强行让我的脸抬起来看她“荧,你怎么……请,放开我……”


“不要再擦了,给,用这个”说着她递给我一块帕子,我小声道了谢


“到底怎么了,洛小姐,看起来你的精神很不好,是有什么心情或者想到了什么吗?”琴焦急得问我……可我也不知道刚刚是谁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刚刚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向我求救……她在拜托我就她……”


“声音……”


“我还是打通讯确认一下吧(但愿不是那位律者,但愿是我想多了)”


雷电芽衣:怎么了,洛


洛·卡斯兰娜:芽衣,刚刚安娜在不在你旁边?


雷电芽衣:冰之律者的确在我旁边,不过她逃走了,奇怪的是她刚刚,好像很痛苦,好像在和一个不在的人说着-救救我,请救救我


洛·卡斯兰娜:……我明白了,看来真的是那孩子

(咳咳,解释一下,私设律者可以感觉到妹在哪里,但过不去,律者相对妹说的话,不管妹在哪儿,都能听到)


雷电芽衣:难道她的话是对你说的?


洛·卡斯兰娜:看来是这样的,不过没关系……我会请凯文哥哥不要杀她的……


雷电芽衣:……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加油……


洛·卡斯兰娜:嗯


渡鸦:?芽衣在和谁发通讯呢?啊,原来是洛大人,失敬失敬


洛·卡斯兰娜:你好渡鸦小姐……芽衣,我先挂了,再见


雷电芽衣/渡鸦:洛再见


我感觉身体有些疲惫,但还是向荧他们解释了一下


“刚刚的声音是安娜,她在向我求救……但我帮不了她……(好累啊)”


“好了,不用再解释了,我们能理解,看起来洛小姐很累,回去吧,我让……”


“呦吼,看来洛需要我这个蒙德最好的吟游诗人的帮助啊”温迪不知道是怎么出现在荧他们身边的,派蒙被下了一跳


“喂,不要突然出现啊”“哎嘿~小派蒙不要在意啦,我先把洛带回去了哦~”


“话说……温迪阁下怎么在这里?”“呵呵,你猜啊琴团长~”


还是风传来了他的声音


很快他们就会到了酒馆,温迪把我带上了二楼


“温蒂……我好想你啊…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我迷迷糊糊得把温迪当成了温蒂,这眼泪一下子又……


“哎~看来洛又认错了啊……(emmm要不要以温蒂的形象安慰一下她呢)”


“抱歉,洛姐姐……”“呜呜呜,温蒂……”


过了好久我终于睡着了不过我是抓着温迪的手睡着的


“我们回来了哦~洛”“嘘,小点声,她睡着了”


派蒙一回来就很大声得说了这句话,一听到温迪说我睡着了就把声音调小了


“看来她好像很累,好好睡一觉吧……洛”


荧眼神温柔得看着我



终于写完了

在线征集,妹用什么类型的武器还有武器名,我是实在拿不准主意了,所以就交给你们了~(甩锅)加油.ヽ(^Д^*)/.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