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身为融合战士的我穿越到提瓦特只想回家 七

★人物ooc有!!!


★私设一大堆!!!


★全员→你(包括原神和三蹦子中的女生,我都要)


★可能会有点儿玛丽苏


★如果有撞梗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还有就是,文笔幼稚


★后续可能会有崩坏,不能接受就快跑



等到第二天我在柔软的床上醒来


正在我好奇这里是哪里时,出现了敲门声


“洛小姐,您醒了吗,老爷让我看看您醒没醒”


“啊,我醒了,请进来吧”


我很诧异,老爷?难不成是……


我说完之后就看到房间里的门被轻轻推开走进来一个身材高挑的女性,女性冲我笑了笑然后开始了自我介绍


“洛小姐你好,我是晨曦酒庄的女仆长,不用担心,您现在是在属于迪卢克老爷的晨曦酒庄,这里很安全,请您换好衣服,然后随我下楼,各位都在等着您”(我的天,这好像是她第一次说这么多话吧手动狗头)


“好的,麻烦你了”我看着她给我拿来的这叫蒙德的衣服陷入了沉思(哎,算了,我那件衣服的确穿了很久了,等洗好之后还回去吧)


我换好衣服之后有些惊讶,那件衣服居然很合身,而且很漂亮


“(笑)果然和老爷说的一样,您穿上会很好看,请您和我下去吧”“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我下去以后看到了好多人……有我认识的人,比如荧,派蒙,温迪,迪卢克老爷还有琴和凯亚


还有我不认识的人…一个米白色头发的少年,少年身上我一种学者的气质我很喜欢(哎嘿~我提前让贝老师上跑道),还有一个很红的小女孩,那孩子看起来很可爱……红红的,像小太阳


我没有过多思考,只是快步走到了荧身边然后小声道了句早上好


“嗯,洛早上好,昨天睡的还好吗?”


听到荧这么问我很高兴,对她笑了笑,然后回答“我睡得很好,谢谢!话说大家为什么都聚在这里?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们想调查一下昨天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昨天真的把我们吓了一跳呢,你不知道……”“咳咳,派蒙”


派蒙看到我问出来了这个问题就开始了她的话痨模式


琴团长及时打断了她的话这才让她停下然后把话语权交给了那个白色头发的少年“阿贝多,交给你了”


只见白发少年点了点头


“你好卡斯兰娜小姐,您的事我都听琴说了,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阿贝多,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这位是我的妹妹,可莉……咳咳,可莉,打招呼”阿贝多一边向我介绍自己,一边想去拉在他旁边的女孩


可是那个女孩好像在……玩…炸弹!(!现在蒙德的孩子都可以玩炸弹吗?)


“啊,啊啊啊,抱歉阿贝多哥哥……可莉有好好听你说话的”只见名叫可莉的孩子慌忙地把手中的炸弹藏到身后


“姐姐你好!西风骑士团,可莉,前来报道!唔…后面还要说什么来着?可莉背不下来了……”


(阿贝多扶额)


“总之,我是来帮你解决眼下的问题的,等一下请和我去我的实验室”


“好的……麻烦你了”


“咳咳,这里就交给阿贝多了,我们去…(向荧使眼色)”


“啊对,我们要出去一下,这里就交给阿贝多先生了”


“请和我来吧…可莉,你去找你砂糖姐姐,她会照顾你的”


“好哒!阿贝多哥哥,可莉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我完全没有想到,阿贝多的实验室居然在雪山Σ( ° △ °|||)︴


“请进吧,接下来我会问你一些问题,请你回答我卡斯兰娜小姐”


“请叫我洛吧,阿贝多先生,我会配合你的”


“好的…第一个问题,洛小姐还记得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吗?”


“我记得当初在<世界蛇>我和凯文哥哥在聊天,没想到被人袭击,突然眼前一黑就昏过去了,醒来就在这里了”


“好的,我明白了…第二个问题,洛小姐来到这个世界后有没有感到身体不适?”


“没有,我感觉让我来这个世界的人好像没有恶意”


“好的…第三个问题,洛小姐还记得那次头痛是因为什么吗?”


“头痛啊……大概是安娜在向我求救吧”


“安娜?求救?方便具体说吗?”


“可以……因为我是终焉的缘故,我可以听到所有律者向我发出的求救,我能听到他们痛苦的声音,但我没有办法过去,我也不知道是谁发出的求救”


“那为什么你能确定是那位安娜发出来的求救呢?”


“大概是因为那孩子刚变成律者没多久吧…像琪亚娜,布洛妮娅,芽衣她们都变成律者很久了,也经过我的教导,我想她们应该不会被律者人格控制……琪亚娜我还不确定”


“好的,我大致了解了,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洛小姐在睡梦中眼镜会变成红色…请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她出来了吗?应该是担心我吧,她是□,她是在我□□中□□我的,不用担心,她是一个很好的人”


“……好的,感谢你的配合,现在请做到椅子上,我会给你几瓶药,请告诉我你的感受,如果感到不适的话请立刻告诉我,我会马上停止实验的”


“好的”


以后阿贝多给了我几瓶药液,我都没有感到不适,然后他在纸上写写画画,再之后荧就来把我带走了,走之前他们还在小声讨论着什么……


至于第二天我被灌了多少药液那就去后话了(摊手)



抱歉抱歉🙏我咕了这么久

大概到女士那里才会让妹的武器出场

那么…看文愉快呀~

评论(36)

热度(2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