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体育课

★现代!!!注意避雷


★部分设定包括,也有自创的


★灵感来源于我自己上体育课的亲身经历


★人物包括姬子,琪亚娜,芽衣


★虽然但是…还是要说,如果撞梗(虽然不可能撞……大概)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谢谢)

看文愉快(^v^) 



“啊~今天好热啊,不想上下午的体育课(ㄒoㄒ) ”


不知道哪位同学抱怨了一声,也是,今天很热,还要上体育课…


现在班里的人都希望有哪个老师能把体育课占了


可是……


“哎呀~怎么都这么没有精神啊,这可不行,不能不听我的语文哦~”


姬子一进班就看到“倒下”了一片人


只好一脸无奈的看着我们(如果她不笑的话……)


“呜呜呜…姬子老师,你能不能把下午的体育课给占了啊,我们不想去上体育课,太热了”


可能是因为姬子老师平时对我们很好的原因,有一个男生一看到老师来了就抱怨起来,希望她能占课


“这可不行,下午我也不想上课,我也热啊……再说我还要喝酒呢”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老师”姬子在全班的哀嚎中上课


在后面几节课我们都会问老师会不会占课……好不容易有一个想占课的历史老师……


可是又被告知下午要开会……我们已经看到了下午体育课的1500在向我们招手了(っ╥╯﹏╰╥c)

(虽然但是这都是亲身经历,我们体育老师真的会让我们顶着大太阳跑步)


到了中午,我和同学一起去食堂吃饭


我看到隔壁班的琪亚娜和芽衣,就向她们打招呼并示意她们和我们一起吃饭


“哎~”


只听和我一起的女生哎了一声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芽衣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芽衣,你们的课真好,体育都在上午,不是第一节就是第三节,不像我们,不是下午第一节就第二节”

(就这个分课差点没气死我,为什么是下午第一节或第二节啊啊啊)


“哎,没办法,不过下午的1500我好像跑不了了,我要去帮姬子老师看卷子”

(因为我是班主任的课代表,我去看卷子,看完之后他们就跑完了😏)


“啊~真好啊,我也想去办公室帮老师干活,有空调,多好啊,羡慕……虽然那里不仅有各班班主任还有年级主任吧……”

(不知道是不是都一样,反正我们任课老师办公室和班主任们的办公室是分开了,你要是犯错被请去“喝茶”就相当于“鸿门宴”都盯着你)


“好啦~别抱怨了,快吃饭吧,吃完之后我还要去13班帮忙呢”

(这个班级好坏排名也离谱,我们是倒着的,18-1班,18最好,1嘛……)


“嘿嘿,18班的班长大人还真是忙啊~那我和芽衣下午再去找你…给你个惊喜!”

(一人任多职…就离谱不过我还好,不像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她不仅是政治课代表,英语课代表还是副班长…哎)


琪亚娜好像想到了什么事似的,着急忙慌的就拉起芽衣,就跑掉了


“我们也快吃吧,快回去休息,不然你下午又要在上课时睡觉了,小心被数学老师真实”


“肯定不会的啦!你就放心吧”


到了下午第一节课


因为第一节是物理,物理老师在上面讲课,我在下面画画……不出意外的让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嗯,回答正确,虽然你都会,但是还是要好好听课,保不准哪次有道题就把你难住了,下次不准再这样了,坐下吧”

(我记得我被老师叫起来时一脸懵,回答完之后才知道老师原来看到了…离谱,我当时在座位上还越画越起劲😳)


“好的……老师”


第一节下课后我们班一片哀嚎


“啊啊啊啊,不要啊,太热了”


“哎,认命吧,你又不像班长大人一样去办公室看卷子”这个男生说着还指了指我


“嘿嘿,我先走了,跑步愉快哦~各位!”

(没错,我还特别欠揍的向他们炫耀了一下,现在想想我都想回去打我一巴掌)


“啊啊啊,班长你太🐶了”


我刚出班就看到琪亚娜拉着芽衣过来,给了我一颗糖然后就走了


到了办公室看了几份卷子后就看到15班班主任提着一大袋子奶茶和雪糕走进来


“来来来,今天我斥巨资给你们买了东西哦~快谢谢我吧”


然后那位老师给每个老师都来了一杯奶茶,顺手还给了我一个雪糕


“咳咳,我不喝奶茶,我喝酒,所以这个就给你吧”“我也不喜欢…这个也给你,把雪糕给我就可以了”


我一脸茫然的看着姬子和飞哥把他们的奶茶给我

(当时我们班主任和飞哥都把奶茶给我了,我记得班主任的理由好像是…减肥……因为我每次都帮老师跑腿的缘故,和每个老师都多少熟悉一点,飞哥那个着实把我吓一跳)


然后我一脸茫然的看卷子然后下楼


我到了操场以后他们果然已经跑完了


其中有一个眼尖的女生看到我拿着两杯奶茶,立刻跑过来质问我


“班长~如实交代,奶茶哪来的?我也要喝!快给我来点”


“哎,这是老师给我的,给你来点可以哦~”


“我也要!”


然后就是我的两杯奶茶被那些女生分的只剩下一点了……



感觉这个有点太真实了……好像就是把人物带入自己的生活一样,什么都没变……有点奇怪

不能接受就不要看了,直接跑就好

不过这大概就是我们班的现状了吧,只有有一个同学带家糖之类的,剩下的人一定会去要的…不过给就是了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