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日常

★现代,但部分官方设定保留


★角色包括琪亚娜,芽衣,布洛妮娅,姬子,希儿


★角色ooc预警!


★如有撞梗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


★《回家》暂时停更(我正在弥补这个的逻辑)实在抱歉🙏



6:30


因为平时的自律,我总是起的很早…但还是比不过芽衣她们啊


“舰长,早上好,今天早餐想吃什么?”芽衣看到我来了就来问我……尽管我每天早上的吃食基本都一样…


“早安,芽衣…emmm早餐还是和原来一样吧,麻烦你这么早给我们做饭了…”


“不麻烦,不麻烦的!”


6:50


“!舰长,芽衣姐姐,你们都起的好早”我刚刚洗漱完就看到布洛妮娅已经下了楼


“早上好啊,布洛妮娅,我也刚起没多久,芽衣起的早”


“早上好,布洛妮娅,我和舰长前后脚起的”


“早上好…不过…琪亚娜还没起床吗?”我们都不禁想起了那个白发少女……


“看样子她要等到芽衣做完饭才能起床了呢”


7:25


“真是的,琪亚娜怎么还不起!我要去……”


“还是我去吧,我去叫她,芽衣就收拾碗筷准备吃饭吧”


7:30


“咚咚”看来琪亚娜还没醒,要不然就来开门了


“琪亚娜,再不起我就进去了?”看琪亚娜这么久都没回答我,我威胁到


“……我真的进入了?”我承认,我都点担心琪亚娜,然后我向芽衣要了琪亚娜的房门钥匙


“……”呵呵,琪亚娜正在那里埋头呼呼大睡呢,亏我这么担心


“哎?啊啊啊,不要芽衣……?不对,是舰长!不要揪耳朵啊,舰长”琪亚娜发出了反抗,虽然没什么用


“琪亚娜,我们都都在等着你吃饭呢!快起床!!”


7:40


“啊~(伸懒腰)早上好,芽衣,布洛妮娅”


“早上好啊,快来吃饭吧”


“笨蛋琪亚娜,害我们等你这么久”


“嘿嘿……”“好啦,快吃饭吧”


8:00


“各位,我出门了,我要去找姬子”


“舰长再见!早点回来”


琪亚娜和布洛妮娅也分别和我道了再见


8:40


“呦~来得有点晚了吧,舰长大人~”


“咳咳,姬子……你叫我来有什么事”


“说回正事,我叫你在是因为德丽莎希望…………”


“这样吗…我明白了,我会告诉琪亚娜她们的”


10:30


我正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结果听到一声惨叫


“啊啊啊…不要,不要过来,谁来救救我!”


我听到之后立刻向声音处跑去


“!那是”那种生物我再认识不过了,那是……死士和崩坏兽!


“你快跑!我来对付它”


“!谢谢,谢谢”


死士和崩坏兽怎么会出现在城市中…身体快要…


“!琪亚娜,舰长在这里!快来”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听到芽衣再叫我…可…身体好重…早知道我应该和姬子一起锻炼身体的…


12:20


“唔…头好痛,身体好痛”


“!你醒了啊舰长,担心死我们了”


“舰长姐姐醒了啊,我和布洛妮娅姐姐一起做了一些粥,快来吃吧”


“虽然我也有出力,但大部分还是希儿完成的”


“谢谢,希儿、布洛妮娅还有芽衣,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笨蛋琪亚娜去找姬子老师了…所以我把希儿叫来了”


……


15:50


“芽衣!来帮我锻炼吧”


“那,希儿帮你们切点水果吧”


17:00


……


18:30


“我回来啦!芽衣,我肚子饿了,我要吃饭”


琪亚娜一进门就看到了芽衣,扑到芽衣身上就开始撒娇


“好啦好啦,我这就去做饭”


19:35


“好了,布洛妮娅快去叫大家来吃饭”


“好的,芽衣姐姐”


21:25


“芽衣,就一会儿,在让我们玩一会儿吧……可以吗?”


“就…一会儿”


22:30


“好了,快去睡觉了!这都几点了!布洛妮娅居然也和琪亚娜学!希儿和芽衣怎么也在!”


“哎呀~舰长,这么早睡觉干什么……”


“快去,睡觉!”


23:00


“早安了,各位,明天见”


“晚安”



我好像鸽子啊,咕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端午节快乐!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