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当你放暑假时……

★人物ooc预警,注意避雷!


★人物包括姬子,布洛妮娅,芽衣,琪亚娜


★人物说的话会直接写出来,心里想的会有双引号


★如有撞梗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


★文笔幼稚!!!


★如果不能接受请自行退出


抱歉鸽了这么久,在表姐高考完之后我手机就被拿走了,也就只有几次拿回来……不过放假就不怕了ヾ(@^▽^@)ノ 之后会渐渐恢复更新的🙏



姬子


呦~舰长,什么事这么开心啊?也说给我听听(笑)


哦~原来是放暑假了啊……难怪


那……考试成绩怎么样?


考的不好?哎呀,没事的,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别不开心了,走走走,姐姐带你去玩!


你说我是自己想去喝酒才这么说的?呵呵,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个形象?(转动手里的小刀别问我小刀怎么来的,问就是我给她凭空捏造的)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舰长这么胆小啊?好了不逗你了


走!出去玩喽!



布洛妮娅


舰长?你今天不用写作业吗?还有,为什么那种表情?


?你说你好像是开心,又好像是不开心?为什么?布洛妮娅不明白


开心是因为放暑假了…不开心是因为暑假作业太多……


“布洛妮娅总感觉…舰长好像说了个寂寞(ー_ー)!!”


舰长,不要不开心了,快来,和布洛妮娅一起玩游戏


?为什么不来?


你说布洛妮娅太厉害了,总是赢不了?


那……布洛妮娅让着舰长…来一次吧!


快来!



芽衣


舰长,你在干什么呢?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花……


送给谁的?舰长有喜欢的人了吗?是谁?长得好看吗?成绩呢?为人好不好?身高呢?快点老实交代!


“可恶啊啊啊……我都没有得到舰长亲手种的花……那个人…凭什么”


你说…放暑假了,你要和你 喜欢 的人表白……表白……表白…………


?咳咳,我没事,那个…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你问干嘛?咳帮你看看那个人好不好


……舰…舰长,你刚才…说什么?


!(脸红)其实舰长…我也,喜欢你!


今天你放暑假…而今天也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琪亚娜


舰长~你在干什么呢,快来陪我玩游戏,为什么,因为明天是暑假啊


?不是吧?舰长我从来没见过你睡这么早啊


……明天去玩密室逃脱?好玩吗?我也想去,听起来就很有意思


什么啊,你还要带别人


?你说别人是芽衣?布洛妮娅,姬子阿姨还有班长?


……我,芽衣,布洛妮娅,姬子阿姨,班长……一共五个人!


?不对吗?你……哦哦哦,嘿嘿抱歉,忘记算上舰长了


那…我也要早点睡,明天…嘿嘿好期待


舰长晚安!



最后琪亚娜的灵感来源于我自己明天真的要去玩密室,这篇是为下篇做铺垫的(大概)可以脑补一下当时会发生什么

因为我是下午去,所以可能晚上发

敬请期待吧!

评论(4)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