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和她们去玩密室

★人物ooc预警,注意避雷


★人物包括姬子,琪亚娜,芽衣,布洛妮娅,符华,女舰长(角色对舰长的称呼只有舰长)


★如有撞梗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


★文笔幼稚!!!(全文3k左右)


★不能接受就自行退出


因为我昨天就想好玩哪个了,所以特意挑了这六个人……毕竟那个密室就是六个人玩的名字是<孤儿院>又是一个难度较大的副本啊

那么就,开始喽!



早上


今天琪亚娜早早就起来了,芽衣正在洗漱,就看到琪亚娜在房间出来,把她吓了一跳,芽衣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琪…琪亚娜?”明显能听出芽衣声音中的不可思议,毕竟琪亚娜从来没有这么早起过


“哼哼♪当然是我了!不是芽衣,你那是什么表情?”


“没什么,我只是好奇琪亚娜为什么起这么早,明明今天就是暑假了”芽衣被迫解释道(毕竟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舰长昨天晚上和我说今天要去玩密室逃脱,所以我今天早早就起来准备了”琪亚娜一边说一边准备去接水


“可是……她没和你说…是今天下午吗?”这时琪亚娜刚喝进去的水瞬间被吐出来


琪亚娜瞪大了双眼,好像在和芽衣求证……只见后者点了点头


“……!NO~”接着就是一声惨叫


“唉,你应该问问舰长的”


芽衣说完这句伤人话就去厨房给大家做早餐了


等琪亚娜回过神来才想到她要不要去叫大家起床…毕竟之前都是自己被叫起来的


想完,琪亚娜就朝楼梯的方向走去


芽衣在洗菜时看到琪亚娜了,就告诉她


“琪亚娜,先别叫舰长,一会儿我去叫,布洛妮娅应该已经醒了,班长早早就去晨跑了,你去叫姬子老师和学园长吧”


“哦”虽然琪亚娜不明白为什么芽衣要亲自去叫舰长,但还是按芽衣说的去做了


“姬子阿姨!起床了!!!”“知道了~”房间里传来一句懒散的话


“大姨妈!!!起床了!”琪亚娜打开门就闯了进去,这一操作把德丽莎那弱小的心灵吓了一跳


等芽衣也把舰长叫起来后大家就开始了愉快的早餐时间(大概)


“德丽莎啊,你不再考虑一下吗,听说可是很有意思的”


突然舰长说出了一句话,因为刚起床还有琪亚娜那……奇葩的叫醒方式,德丽莎还是懵的状态,等仔细想了想才发现舰长在说什么


“咳咳,不用了,圣芙蕾雅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我就……不去了”


“唉?大姨妈不去吗?该不会是……害怕吧?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后面的笑声因为琪亚娜被芽衣捂住了嘴,但还是被德丽莎听到了


德丽莎的脸很明显得黑了下来


德丽莎.脸黑(上)

琪亚娜.瑟瑟发抖(中)

其他人.捂脸(下)


只见德丽莎拿出犹大的誓约笑着对琪亚娜说“琪亚娜酱~你知道,犹大有几种用法吗?”


“真是鸡飞狗跳的上午啊”此时说出这句话的舰长正在慢悠悠的喝茶



下午


“唔……根据之前同学的推荐……那个密室在四楼”


一行人已经到了商场门口,而舰长则根据之前同学告诉她的地址去了商场四层


一出电梯映入眼帘的就是《密室逃脱》这四个大字


“啊!到了到了,就是这里了!我好期待!”因为芽衣在她旁边,所以看到了舰长眼中闪烁的……星星?


一行人一进门就看到了大厅里坐着好多人,有在看视频的,有在玩游戏的(指某王,因为我一进去听到了一声大乔的技能´_>`),还有人在那里不知道看着什么东西


来到前台看到了一个姐姐,只听那个姐姐热情的说“几位是来玩密室逃脱的吗?请问几位玩什么呢?”


因为我提前问了人哪个好玩,然后就和那个姐姐说


“你好,我们玩<孤儿院>一共6个人”


“<孤儿院>是吗?真巧,<孤儿院>3:30就开始了,我先把每个人的角色剧本给你们,你们可以自行看一下,但不能互看哦~”


然后舰长得到的是“小铭”的故事


大概讲的是他是孤儿院里最喜欢恶作剧的孩子,为了得到他人的关注每次都会用恶作剧来捉弄别人,有一次他像让大家睡着,然后在他们脸上画鬼脸,找人买了一瓶药,在大家睡着是喷下了药,没找到这药是毒药,只有六个比较幸运的孩子逃过一劫,院长被当成凶手,但是失踪了,几年后六个孩子来找当年的真相


“小铭”的任务是找出真相,并掩盖自己下药的事


等舰长大致了解了自己的身份时刚刚那个姐姐走了出来,对她说


“我把对讲机给你,然后按照我的指示做,首先,你们到了二楼后会有一张床,床下面有个空间,你要躺进去,身上的手机什么的都给外面的人,头朝衣柜那边,然后不用害怕,会有两种可能,第一,你可能会掉下去,但你可以原路返回吓她们,第二,你不会有事,听到三声敲击声结束后让外面的人放你出来就可以了”


“好…好的”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玩,舰长比较紧张


芽衣看到舰长回来了,赶紧问发生了什么?舰长只说是交代了点东西,就没再多说了


3:30分如约而至,姐姐让大家把尖锐的东西全部上交,之后就带着她们六个人一起去了入口


把内容又交代了一遍就把门关上了


因为太暗的原因,琪亚娜一见到门被关上了就开始不安


“唔,这里好暗啊,有点害怕……芽衣,舰长我害怕”


可能是为了照顾自己的面子也可能是为了壮胆子,姬子就说了一句这不就是游戏吗?有什么可怕的?


“唉~别逞强了,快点解密吧”


过了几分钟成功把门打开了,因为太紧张,只有舰长和符华敢去把门推开,只见她们两个面对面点了点头,门就被推开了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被吊起来的人偶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琪亚娜尖叫中)


“!舰长……”(芽衣下意识去抓舰长的手)


“唉,就是一个娃娃而已”(舰长无奈)


“我一点都不害怕,我一点都不害怕,我一点都不害怕”(姬子自我催眠)


“?……唉,就是一个人偶,琪亚娜,你反应太大了”(符华有一小点震惊)


“众所周知,琪亚娜是个笨蛋”(布洛妮娅无感?)



“我……我只是没准备好而已(心虚)”琪亚娜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秋千,就坐了上去…但她没看到在房顶上挂着的……被拆的四分五裂的人偶(选择性失明)


“琪亚娜……”现在芽衣的眼里都是震惊


“怎么了?芽衣?等等,这里怎么有东西挡着……”等琪亚娜走进一看……


“这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好了让琪亚娜先冷静一下把,我们先找线索”


然后舰长就看到了一张表,上面规定了一些东西,但其中一条引起了舰长和符华的好奇,接着舰长就读了出来


“第七条,不可以把叫莎娜的娃娃放在镜子前”


“莎娜……这个娃娃一定是关键,快,找名为莎娜的娃娃”


之后找到了莎娜,把她放到了镜子前,镜子就亮了,上面出现了一个人脸,镜子下面还有一张桌子,桌子上面的盒子上标着“敲”


之后经过几人的努力成功打开了放在秋千旁边的大箱子,根据里面人偶的提示,打开了通往二楼宿舍的门


进入后舰长找到了姐姐一开始说的那张床,根据提示躺了进去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舰长掉了下去


之后舰长原路返回去吓她们,其余人都被吓了一跳


之后在地上看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这次的实验又失败了啊,一定不能让他们走……否则实验就……呵呵,我记得□□那孩子要让大家都睡着来着……就让他当替罪羊吧”(这里我记得特清楚,因为那个人名就是我扮演的“小铭”所以看到这个后我心里咯噔一下)


“这应该就是真相了,不过现在不清楚写这张纸条的人是谁,而那个替罪的孩子的名字也看不清楚了”


“布洛妮娅觉得……”


“咚”是那个姐姐


“一小时的时间已经到了,你们可以下次再来玩”


“唉,好可惜,芽衣!下次我们再来吧!好不好嘛~”


“好啊,下次大家再一起来吧”


再之后大家就一起回去了



说真的,掉下去那一瞬间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全程没叫一声的我在掉下去的一瞬间叫了出来,吓死我了

和我一起的是一个女同学,因为这是六个人的游戏,之后又找四个人拼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和三个男生

全程都是我和那个漂亮的女生在解密,剩下的人除了尖叫就是摆烂

在进入前我还问那个女生,问那三个男的靠谱吗…那个女生看了他们一眼说,大概吧

反正那三个男生是一点用都没有

好了,吐槽完了,今天在我们这里是暑假第一天

祝大家假期愉快呀!

评论(6)

热度(3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