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苋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原神×崩坏三观影体」一起看「薪炎永燃」

★人物ooc,私设众多,休息避雷


★逻辑不通,不要深究


★私设女舰长,名字叫做付可


(这部分就不写了,具体内容请看第一章)


★如有雷同就是我抄别人,求轻喷


★文笔幼稚


★不能接受就请退出


(这一部分也请看第一章……懒得写)




“请欣赏短片……「薪炎永燃」”


当小精灵说完这句话之后,提瓦特的众人就陷入了思考


首先蒙德


“燃……该不会是……迪卢克老爷?”安柏首先发出了疑问?

“不可能是我。”却遭到了老爷的……否定


璃月这边……


“哎哎哎你们别看我啊,想想都不是我!”胡桃看起来很不满


稻妻这边……算了不说了


愚人众……


“这可真有意思不是吗?既然三国人都没有人选,那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们了”「公子」说的这句话瞬间点醒了其他人


“呵呵,有意思”这是「博士」


“喂喂喂!我还没说完呢!你们怎么随随便便就猜起来了!”


“出演人物:主    琪亚娜·卡斯兰娜,千人之律者

副    无量塔姬子,符华,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当小精灵报出出演人物时,天命那边就已经炸了


“什么?姬子?她怎么可能?”


“姬子……”德丽莎明显陷入了之前的回忆


而逆熵那边也不安静


经历过这件事的符华和布洛妮娅现在很纳闷?姬子老师?明明记得没有的


然后她们跑过去问琪亚娜为什么会有姬子老师


“因为在最后,我看到了姬子老师在指引我前进,也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带你们回家……一起…回家”


大家都陷入了沉思


这时舰长回来了


“哎,话说回来,我们好像没有给姬子办葬礼吧……等出去之后给她办一场葬礼怎么样?”


“好……”


“布洛妮娅同意”


“我也同意”


“好了!看影片吧”


“哦,对对对,观影,开始!”小精灵才想起来观影还没到放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好多只巨大的手,伴随着少女无力的喘息声,以及沉重的脚步声


接着,一句“琪亚娜”响起,灰暗的地方瞬间亮起灯,而直到那句“放弃挣扎吧”响起,琪亚娜才抬起头挡住突如其来的亮光


等琪亚娜适应了光亮,看清上面是什么时……瞳孔猛地一缩,她看到了布洛妮娅和符华被无数丝线吊到了半空】


“琪亚娜,符华,布洛妮娅……你们……”爱因斯坦博士刚想说什么就被特斯拉博士打断了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这个可恶的千人律者,居然敢直接袭击盐湖基地,他们是不要命了吗还拐跑了琪亚娜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冷静点,特斯拉博士,这些都过去了……”


“嗯,幸好都过去了,鸡窝头”


“我说过了,特斯拉博士,在外人面前要叫我爱因斯坦博士”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鸡窝头”


“哎……”



提瓦特这边


蒙德人A“怎么这样……被吊起来的那两个女生看起来很痛苦啊”


璃月人A“那些手看起来好可怕……”


“叮咚!您的小精灵以上线!之后会在观影时加上另一个世界的人们对这个片段的看法哦~敬请期待吧!”


【“布洛妮娅,班长”琪亚娜咬牙说出了这句话,接着,一个个人偶从天而降


琪亚娜握紧手中的剑,紧接着,幕后黑手出现了


“没有律者的权能,你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弱者。”说完这句话,千人律扯动了缠在手上的丝线,布洛妮娅发出一声惨叫】


<为世界上所有美好而战!>


<众说周知,米哈游是个游(dong)戏(man)公司>


<等你出现在记忆战场时,你就完了!>


【“给我,放开她们!”能听出来琪亚娜很生气


“空有信念,但无能为力”边说这句话,千人律边操控那些手去收紧丝线……紧接着是“咔嚓”一声


“住手!”琪亚娜愤怒地砍向拦着她的人偶


“只是凭着所谓的正义感与善意”说着,千人律操控着人偶向琪亚娜发起攻击


“到头来,都只是自我感动,你无法改变,人心中的恶意”


人偶还在不断向琪亚娜发起攻击,琪亚娜也是见招拆招,在琪亚娜爆发出了火焰之后,千人律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无法,改变这个丑陋的世界”


“还差……一点……”琪亚娜使用了空之律者的力量,但却被千人律的丝线拦了下来


“看吧,你甚至,保护不了她们!”说着,千人律再次收紧丝线……鲜血喷涌而出】


<你什么都做不到……草了>


<啊啊啊啊,这家伙敢动我的鸭鸭!别让我在记忆战场看到你!>


<草,这糖真甜>


<千人律!你居然敢动我的阿符>


<好,你有种血条藏好>


<希儿:呵呵,很好,你没了>


【琪亚娜挣扎着想起来,但是却被更多的人偶压下去


“这就是,人的末路”


接下来画面一转,琪亚娜被丝线束缚住


“我们都是失败者”


一只巨大的手把琪亚娜包裹在里面,琪亚娜的一只手漏在外面“不……”


“人类,都是失败者!”


琪亚娜挣扎着说出来“我不会想你屈服的”


“她们已经倒下了,你,是最后一个”琪亚娜的眼睛逐渐失去高光


“我才,不要”然后……琪亚娜透过手的缝隙看到了一个红色的身影“她们,从来不会放弃”琪亚娜的眼睛重新闪烁起来


“现在轮到我,去做我该做的事”拦在琪亚娜和大剑中间的屏幕碎掉了琪亚娜努力冲出这只巨大的手,去抓那把剑


“去告诉大家,她们的选择,没有错!”她抓到剑柄的同时,围绕在身边的屏幕都碎了,爆发出的力量把压在她身上的人偶全都甩了出去


“你的攻击,结束了吗?”


“什么?”


“现在轮到我了,没意见吧!”琪亚娜把大剑指向千人律所在的方向,接着,挥剑而出,琪亚娜砍倒挡在她前面的人偶,当人偶多时她也是应对自如,当人偶们向她发起枪攻击时,她也说靠着灵活走位躲过去了


“为什么还要站起来”千人律说这句话的同时,琪亚娜为了躲避枪的攻击选择跳到了墙上,然后突然跳下来,大剑爆发出的力量把人偶都消灭了


“再怎么挣扎,结果也不会变!”


因为有白烟的原因,琪亚娜没有看到人偶们的下一步攻击,突然伸出来的钩爪抓住了琪亚娜的脚,其余的都缠在了她的身上,有人偶向琪亚娜发起攻击时……一道蓝光袭来,琪亚娜不可思议的把头转向另一边,千人律也转过头


“琪亚娜,才不管你说的这些,因为她是个笨蛋,笨蛋,不会放弃!”布洛妮娅的话让琪亚娜镇定下来,琪亚娜的大剑上也镶嵌上理之律者的核心,然后两人同时发声


“fire!”


接着一片蓝光发出,蓝光结束后,场景发生了变化


千人律操控着一些巨大的石柱向琪亚娜发起攻击,这时一片羽毛落在千人律面前


“她改变了我,改变了许多人”说到这时画面转到了符华那边


“今后,她还会去改变更多的人”一大片羽毛在千人律面前聚集,羽毛散开的同时琪亚娜在羽毛中冲出


“我想见证那一天的到来”琪亚娜手里的大剑上再次被镶嵌上了宝石


“所以……”


这时琪亚娜和符华一起说


“我们不会,止步于此!”琪亚娜和符华的力量形成了巨大的火焰,有手拦在了她们面前,想阻止那团火焰,但不出所料,手都碎成了渣,这时又有手把琪亚娜围起来


“你们的理想,不可能实现,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美好”


“才不是!”琪亚娜的力量化作了巨大的,蓝色的光,四颗核心发出了耀眼的光芒,然后她的光由蓝色变为了温暖的红色


千人律用荆棘向琪亚娜发起攻击


“世界当然不美好,但也有人让我不要放弃,她们指引着我,想我证明这个世界没那么糟糕,我爱她们,也爱她们所爱的一切,这把剑能接触过的,它会烧进漆黑的天空,让光,照向更远的地方,这就是,我和大家的,回家的路!”


说完这句话琪亚娜就挥刀向千人律劈去,画面转到了布洛妮娅和符华那里


千人律用盾试图裆下那个攻击,此时的琪亚娜在握着剑时看到了姬子在对她笑,琪亚娜也使用了全力一击,天空中爆发出巨大的火光,宣告着这次战斗的结束】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是黎明>


<真实的感动>


<为世界上的美好而战>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好了,这次观影也就结束了”




人们的看法我就放在下一章了

第一次看到这个时真的会哭

至于我为什么写这个……因为她们刚和千人律打完吗?还没给姬子办葬礼,趁热打铁就写了这个

评论(13)

热度(2385)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